簡介the deer

>About Us
瑞居渡假飯店 緊臨台灣八景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,更坐落於台灣十大經典農村之一『澀水社區』。民風純樸、生態環境豐富的鄉村生活,以茶香與芬多精,交織出美麗的田園風光,有著台灣小瑞士之美名

遠離喧囂、徹底放鬆 我們擁有完善的設備、清幽的周邊環境。由窗外望出,寬闊的草地、松樹及水池
帶給您視覺上的最高享受!我們期許能讓來到這裡渡假的遊客們,能夠遠離喧囂、徹底放鬆,並享受寧靜的鄉間風光,藍天白雲、翠巒綠野的環繞下,迎著涼風,輕鬆自在悠遊於澀水社區。

來趟澀水生態之旅 定能豐富您的視野,歡迎您來感受一下鄉野自然的美,享受一下田園之樂。
瑞居渡假飯店擁有獨家地理優勢,距離九族、日月潭、甚至是埔里地區都只需約10分鐘的行車時間,交通十分方便,對於旅客來說絕對是旅遊的好選擇!

房型設施 瑞居渡假飯店的挑高設計及大器的裝潢,自有一種出眾的時尚典雅氣息,飯店備有客房有木屋、時尚、南洋3種風格房型滿足旅客需求, 每一種套房皆有不同的高雅氛圍。
我們擁有完善的設備、清幽的周邊環境,由窗外望出,寬闊的草地、松樹及水池,帶給您視覺上的最高享受!
走向戶外、漫步在園區可欣賞著庭院的草草綠綠或舉目遠眺群山繚繞的景致。
澀水社區的自然生態非常豐富,有瀑布、森林浴步道、野溪、野生鳥、蜻蜓和豆娘、螢火蟲、罕見植物、青蛙、陶藝教室、阿薩姆紅茶園...。
 
我們期許能讓來到這裡渡假的遊客們
能夠遠離喧囂、徹底放鬆,並享受寧靜的鄉間風光
gotop